学术动态
清华大学医学院肿瘤免疫治疗课题组招聘实验室管理员/科研助理

清华大学医学院肿瘤免疫治疗课题组招聘实验室管理员/科研助理

清华大学医学院肿瘤免疫治疗课题组致力于发掘与研究新的肿瘤免疫治疗手段和方向,研究团队将重点开展转化医学研究,在癌症及传染病的免疫治疗和免疫病理学等研究领域具有杰出贡献,迄今已在Science,Nature Immunology,Nature Medicine, Cancer Cell,Immunity等国际知名杂志上发表SCI论文200余篇,他引率超过41000次,H指数103。近期重点关注靶向肿瘤微环境的靶向药物、融合蛋白、肿瘤靶向抗体、细胞治疗对肿瘤微环境及免疫系统的调控机制,发展免疫协同治疗新策略。现因工作需要,招聘多名博士后从事相关方向的研究工作。现因工作需要招聘1名实验室管理员,1名科研助理。

 

招聘岗位一:管理员

1、 招聘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生物学背景或生物学相关实验室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2.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 有一定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善于沟通和交流,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 工作认真严谨、积极主动,为人诚实可靠、具有高度的责任心。

2、 岗位职责:

  1. 行政事务:制定各项管理规定并实施、项目经费管理,会议安排,组织活动,出差来访安排等;
  2. 实验室管理:实验室仪器日常维护、保修管理,资料文档等管理;
  3. 采购事务:试剂耗材订购与库存管理;
  4. 实验任务:部分分子生物学实验或动物实验等;
  5. 协助完成其他实验室相关工作。

3、 所需专业:

生物学、医学相关专业者优先;有分子生物学基础、动物实验基础者优先。

 

招聘岗位二:科研助理

1、 招聘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实验动物操作经验,并熟悉小鼠的繁育和管理的硕士生优先考虑;
  3. 有一定的分子生化和细胞生物学基础;
  4. 工作认真严谨、积极主动,为人诚实可靠、具有高度的责任心。

2、 岗位职责:

  1. 主要从事实验动物相关的科研工作,包括各类品系小鼠的管理繁殖鉴定、熟悉实验小鼠的肿瘤建模、取血、注射和解剖等操作技术;
  2. 配合实验室开展细胞培养,蛋白表达纯化等方面的实验;
  3. 完成老师分配交待的其他工作。

3、 所需专业:

有实验动物操作经验的生物医学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管理员1人,科研助理1人

招聘信息有效期:

即日起至招满为止

工作待遇:

聘用为清华大学合同制工作人员,按照清华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具体待遇基于个人的专业背景及能力,面议。入职后可享受实验动物相关技术在职培训。

 

联系方式:

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教育及工作,研究经历等)发送至邮箱:wangwenyan2@126.com 邮件标题注明“应聘管理员或科研助理”;符合者将通过E-mail或电话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版权所有©2017 清华大学免疫学研究所

地址:清华大学医学楼D302,北京,100084

电话:010-62776420 传真:010-62776420

关注公众号